关于举办第17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理事会,我会所属各专业委员会 

  为发挥学术团体发现人才,奖掖人才,促进人才成长的作用,根据 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实施办法的规定,我会拟于2018年举办第17届侯德封矿物岩石地球化学青年科学家奖。欢迎各有关单位,各位理事,以及各专业委员会给予支持,积极推荐优秀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申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候选人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具有献身、创新、协作的科学精神,以及良好的学德学风。 

  (2)在矿物学、岩石学、地球化学和沉积学研究领域做出了突出的创造性成果;或者在相关的应用研究领域取得了显著的对国民经济建设具有较大经济效益或社会效益的成果。 

  3)我国公民,我会会员;年龄不超过40周岁(197811日后出生)。 

  (二)推荐渠道 

  1)设有学术评价机构的单位推荐,每个单位每个学科可以推荐2人。 

  2)我会所属专业委员会推荐,每个专业委员会可以推荐2人。 

  3)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3名专家联名推荐。本届评选委员会委员不能作为推荐专家。 

  (三)推荐材料要求 

  1)推荐书一式21份,请务必按照推荐书的要求填写表格。 

  2)附件材料一式1份:包括代表性论文(限5篇),专著(限2本以内),专利,引用证明,获得表彰的证书复印件及与请奖有关的证明材料,附件材料目次。 

  3)上述推荐书和附件材料需提交PDF格式的电子文件(附件材料中的专著只需要封面、目次页和与被推荐人有关的部分)。 

  4)推荐材料不得涉及国家机密;并要客观、准确、真实。 

  5)推荐材料上报截止日期:2018331日。 

  6)推荐书下载网址:http://csmpg.gyig.cas.cn 

  (四)推荐评选机构和联系方式 

       由我会侯德封奖评选工作委员会负责评选,学会秘书处是评选工作的办事机构。 

    人:郭         

       话:0851-8589314313984887810 

   电子邮件:guosheng@vip.gyig.ac.cn 

   联系地址:贵阳市观山湖林城西路99号中科院地化所内,邮编:550081 

                             

   中国矿物岩石地球化学学会 

                                  2017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