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在合肥召开第17届侯德封奖评审会和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421日上午,我会在合肥召开了第17届侯德封奖评审会,16名评委与会,刘丛强主任主持会议。会议首先进行了评议和讨论,最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本次共评选产生了21名获奖人。这一评选结果将经理事会审议、公示无异议后生效。 

  为保证评选工作的顺利进行,20日晚评选委员会召开了预备会,就评选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第17届侯奖评选会

  421日下午,我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合肥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名誉理事长刘丛强院士,理事长胡瑞忠,副理事长陈骏院士、郑永飞院士、何宏平研究员、郑建平教授,秘书长冯新斌研究员,监事长李世杰,以及包括张宏福院士在内的部分常务理事、华东区理事、监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学会副秘书长等五十余人。 

第九届理事会第三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

  会议由理事长胡瑞忠主持。首先,冯新斌秘书长汇报了20181-4月份学会总体工作情况,提出了学会成立四十周年庆典活动草案;会议对两个新设分支机构的申请进行了审议和无记名投票表决;侯德封奖评选委员会主任刘丛强院士汇报了第17届侯德封奖评选情况;审议确定了“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代表”的提名人选;夏群科副秘书长、倪培理事分别代表第17届学术年会承办方及学术工作小组介绍了第17届学术年会的承办方案和关于学术交流的意见;学会秘书处副处长郭盛就学会信息平台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就以上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或审议。 

  与会人员对学会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有的也给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我会民主办会的精神。  

    (郭盛/供稿,摄影:郭盛、王志民)